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珠海康德莱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4    浏览次数:167
初审: 复审: 终审:
康德莱集团创建于一九八七年,专业从事一次性医疗器械用品的生产、研发、销售,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跨国集团公司,在行业中占据着主导地位,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康德莱集团是由其核心企业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华医疗器具股份有限公司(中美合资)、浙江康德莱  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爱富医用  高分子器材有限公司、上海康德莱药业有限公司、上海美约医疗器具有限公司、上海  万德福自动化研究所、上海赛尔富医械塑料有限公司、上海康德莱制管有限公司、上海康德莱手岛制管有限公司(中韩合资)、  上海康德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共生医疗产品推广有限公司、天津康德莱生化技术研究所、广州康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珠海康德莱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美国、英国、香港、巴西均有康德莱公司等组成的医疗器械企业集团。


公司自1998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以来,在国际市场占据了大量的份额,产品远销美国、德国、巴西、南美、中东、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国同行业出口量第一。


公司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因此,产品的声誉和企业的信誉蜚声海内外。以“创造KDL名牌,取信亿万用户”的质量方针为准则,不断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强调产品质量标准,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拥有十万级净化车间2万平方米,具有一流的生化、物理全性能试验室,符合欧洲标准EO灭菌装置。1997年以来,集团下属企业先后通过了德国TUV IS09002、EN 46002以及中国医疗器械质量认证中心(CMDC)IS09002认证、欧共体CE认证、CMDC质量认证和FDA 注册等,均属国内同行首家。


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管理经验积累以及对新型管理模式的探索,总结出康德莱企业文化的核心――共生文化。作为康德莱发展精神支柱的共生文化,强调塑造企业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等普遍认同的价值观和创造和谐一致、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发挥双方或者多方的整体文化优势,取得共赢的最佳效果。


为成果而管理,为共赢而合作,是康德莱的管理理念。康德莱人敢于向传统的管理模式发起挑战,为把康德莱做优、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为进一步发展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珠海康德莱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康德莱集团的关键投资平台,在珠海独立开发集医疗产业生产制造、教育培训、医疗服务、医疗投资为一体的新型国际性医疗综合产业园。产业园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包含6层高的标准厂房建筑和综合配套建筑。园区基础建设现已基本完工,其建设规模和综合性堪称国内首创,珠海康德莱国际医疗产业园秉承共生、共赢得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珠三角”地区首个医疗产业综合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