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珠海亿邦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浏览次数:383
初审: 复审: 终审:
      海上云天,天下珠海。南方之滨,水映长天;背山依水,钟灵毓秀。在美丽的珠海国家级制药三灶工业开发区中,珠海亿邦制药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制药企业。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2009年10月珠海亿邦医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珠海亿邦制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2005年8月通过GMP认证,拥有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内控质量标准。拥有年产粉针剂、冻干粉针剂3600万支的生产能力。 
公司严格按照GMP标准建立综合制剂车间(含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大容量注射剂)以及设备先进、体系完善的现代化质检中心、研发中心。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的中药注射剂、抗生素及心脑血管等方面的多个产品。其中“福德”(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和“亿优”( 银杏达莫注射液)、“普司立”(奥硝唑注射液)等多个代理品牌药物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
      亿邦制药的战略思想是保持产品优势。产品研发按照“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思维,走短、中、长线相结合的科研道路,广泛与国内外著名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研发投入按不低于年销售收入20%的比例,公司将逐年推出多个新产品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