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珠海奇佳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浏览次数:349
初审: 复审: 终审:
     珠海市奇佳药业有限公司是为了生产珠海市传统医学研究所的科研成果而建立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的药品GMP厂房,下设有研究中心,试验基地,临床观察门诊,医药批发及零售药店。

    该研究所是以医药界尖端人才为科研技术力量,学术顾问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陈可冀教授,中国中医研究院老年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周文泉教授,香港中医药发展委员会主席张大钊教授等20余位国内外著名专家。以研制开发纯天然药物治疗老年病为宗旨,对传统古方、秘方、经验方,运用现代科学方法进行临床验证、提取,使之以现代化剂型问世。研究所尤其对高血压病的治疗和药物研究列为重点项目。公司建立了一套系统、科学、严谨的药品GMP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家药品GMP要求组织生产和管理。